写一下让我自己平静的文

【锤DJ/补档】巴西电子狐

没看今年圣诞活动,补下18年写的卢西奥圣诞皮

现在来看那两年的圣诞皮肤还是好可爱哦

--

莱因哈特得说卢西奥永远都会做出出乎他意料的事,去年圣诞季他花了一整个月才适应了国际DJ那头薄荷蓝的短发和彩虹色的护目镜。今年他早早做好了心理准备,在训练场的大门外跃跃欲试。

不会比夏季时那小混蛋的巴西战舞装扮更令人难忘,老骑士这么劝慰自己,一定是他心脏出了什么毛病,否则推开基地的一扇电子门怎么会让他比与铁拳一对一还要更能感受什么叫如临大敌。

门轻巧地滑开了,莱因哈特不费吹灰之力就瞧见了那一群抱团围在一起的年轻人们。查莉娅背对着他,俄罗斯女战士的头上戴着一副毛茸茸的小熊帽子,颜色十分靓丽——挺可爱,莱因哈特在心底评价。随后查莉娅侧头看向门的方向,她让开了。

哦——

莱因哈特下意识捂住了裤兜,他的速效药还稳稳当当留在原地。他一点也没有收到惊吓,脉搏稳定在80以下,不用齐格勒博士或安娜在场老骑士也相当肯定自己十分冷静。

但是他张着嘴,脑子里一片空白。唯一能发出的音节就是:

“哦——”

卢西奥和大家一起望向他的方向,唇角带着平日里也会有的自信微笑,他看起来再自然不过了,莱因哈特甚至能想象出巴西男孩在白色护目镜下湿漉的棕色眼睛带着轻微的困惑。他的耳朵随之动了动。

不,那不是卢西奥的耳朵……

那是……一对呃,机械的、带着电子荧光,嵌在面具上的……狐狸耳朵!

十字军在上!卢西奥竟然给自己搞了一对雪白的狐狸耳朵!

莱因哈特的老年人心脏终于赶上了刚才丢掉的节拍,此时此刻正拼命加速跳动,撞得胸腔砰砰作响。

一双!狐狸!耳朵!

卢西奥似乎终于意识到了是什么给狮心骑士下了定身咒语,他咧嘴笑了起来,得意地晃了晃脑袋。莱因哈特不得不注意到巴西男孩脑后的发辫编成了如同雪狐尾巴般柔顺蓬松的发尾。

哦——

那绝对是蓄谋已久的圣诞季装扮,莱因哈特有理由怀疑,再一次地,他成为了整个守望先锋基地里最后一个见到卢西奥新装扮的人。

“嘿,老伙计!”卢西奥大声招呼莱因哈特,“喜欢我的新造型吗?”他说着愚蠢自大,像社区里小孩子互相炫耀一样的话。可莱因哈特的回答也聪明不到哪去。

“你现在有两双耳朵了?”老骑士喃喃地问,引起一场哄堂大笑。

“我猜是的,至少在这一个圣诞季。”卢西奥戳了戳自己头顶的新扩音设备,电子狐狸耳朵随着温感动了动,莱因哈特的视线瞬间便聚焦在了哪里。“Dva推荐的新风格,我觉得还不错?”

那的确非常非常地不错。莱因哈特敢用自己的十字军徽章打包票,会有无数粉丝为国际DJ这幅新装扮失声尖叫。

他摸了摸自己胸口,那里依旧雷鼓如鸣——当然不是惊吓,是另一种东西!

莱因哈特舔舔嘴唇,他都不知道自己会喜欢这么可爱的东西。

但他的的确确承认自己热爱圣诞节。

评论 ( 2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栖 | Powered by LOFTER